视频:醉汉被夹墙缝近8小时 消防官兵拆墙救助

按住此条可拖动

新闻 - 热门视频

正在加载...请稍等~

视频信息

0

发布时间:2013年11月28日07:45 来源:安徽卫视《超级新闻场》

频道: 新闻中心

标签: 醉汉 消防 墙缝

简介:

  11月25日8时许,宿州市埇桥区一名40多岁的中年男子,因为半夜醉酒在穿过一个两房之间的墙缝时卡在墙体的夹缝中。由于墙缝的夹道太窄,热心群众和派出所民警多次施救还是无法把醉汉从缝中救出,最终还是消防官兵赶来救了他。

  据介绍,当消防人员赶到现场时,当时周围已站满了围观的群众,只见一名中年醉汉“睡”在了不到30厘米的墙缝中,醉汉的亲戚和周围群众都在焦急地看着,无计可施。

  据现场观察,夹住醉汉两边墙体是厚约30厘米的砖混结构,醉汉已经被困在里面5个多小时了。由于天气寒冷,并且整个身体已卡在墙缝中许久,身体僵硬在墙缝里面无法动弹,像“睡着”一样。

  消防人员一开始试图把醉汉直接从墙缝里拉出来,但由于两间房屋的房基贴得太紧,救援人员稍微用力一拉,醉汉就喊疼。最终,救援人员决定从被夹醉汉的南面1米距离的地方将墙壁凿个洞。为了防止水泥块、碎砖将夹在墙缝内的醉汉砸伤,救援官兵用自己的灭火服在醉汉上方搭起了“保护层”。用凿岩机开了一个墙洞,然后用手测出墙洞与醉汉的距离,并在醉汉所处位置的墙面上作出标记,以防止伤到被困人员。一切准备就绪后,消防官兵开始用铁锤、凿岩机等工具、慢慢地向被困人员方向拆除墙体。

  2013年11月28日安徽卫视《超级新闻场》播出以上视频

评论列表,正在加载中...